不是每個人生來就會當大肚蛙的.該吃什麼,基本上不是需要煩惱的問題,問題在大肚蛙該穿什麼!!10個月,總是要穿衣服吧.

第一胎的時候,說真的什麼都不知道,想說孕婦就是要穿孕婦裝呀,於是傻傻的跑去專櫃.在小姐舌粲蓮花有感覺很專業的解說,以後身形的變化,所以一定要穿怎樣的衣服才會舒服又好看之下,腦波很弱的我就降刷下去好幾個0的賬單,然後帶了一袋基本上之後根本很少穿的孕婦裝回家.現在第二胎了,我已經長大了,是隻有經驗的大肚蛙,不再是以前年幼無知的嫩蛙(是說也才3年前...XD),自己的孕婦裝,我自己決定!!

孕婦裝其實也可以很好看,很時尚.感謝日本鄉村時尚風以及民族風長版洋裝的流行,現在超容易可以挑到生產完之後還是可以繼續穿的美美衣,再也不用擔心孕婦裝穿完就用不到這件事....來分享一下挑衣的一些主要的大方向吧!!

1. 便宜好穿的長褲

大肚蛙回到人類狀態的時候,最不可能重複穿的褲子,就是孕婦褲了.這種褲子的特點就是,褲帶的部分鬆緊可以依肚子的大小而做調整.款式有很多,長的,短的,七分的,棉布的,丹寧布的,甚至喇叭褲,煙管褲等褲型,現在的網拍上琳琅滿目,一件也不貴,差不多就500元上下,也都蠻舒服的.千萬別花大錢在這上面,因為以後你絕對穿不到,也不會想穿到(除非又懷孕).所以來個幾件不同款式顏色的,當作替換穿搭就可以了.

除了專業孕婦褲,其實也可以挑一些比平常size大個2碼的緊身彈性內搭褲當孕婦褲,這些內搭褲顏色鮮艷,布料舒服,也容易搭配各種長版上衣,而且價錢便宜,讓你有型個10個月,之後基本上丟了都不覺得可惜.(茶)

 10631236_10154492078970177_827059769631846218_o        

2. 品質好的長版上衣

再次感謝世界流行趨勢呀,現在真的很好找到寬鬆舒服,但是又具質感的長版上衣.因為夠有設計感,生完還可以繼續穿,甚至可以修飾體型,整個實用性超高,值得花錢買下自己喜歡的款式,不用擔心浪費,以後不會穿.而且最好的是,可以大方地順理成章的逛以前還是人類的時候逛的百貨公司少女樓層,大眼蛙也可以享有正常血拼的樂趣.(握拳)

@森林系女孩風

隨便一件小碎花洋裝,就可以輕鬆地讓自在的感覺表達出來,也不會有孕婦裝的死硬.天氣冷,多層次的穿搭上背心,也不會讓人感到臃腫,配上配件,搭一雙舒服的夾角拖也簡單就時尚,大肚蛙果然就該屬於森林的(誤).

說真,我個人其實沒有這麼愛直接穿森林系的一件式洋裝,我通常會將洋裝當長版上衣,然後再搭件緊身內搭.沒辦法,我總覺得森林系的裙子要馬不夠短,要馬不夠長,沒件褲子我會有點彆扭.

@英倫雅痞風

有沒有看過莫文蔚之前演唱會只穿一件大號男生襯衫的表演??我說的就是這種大的長襯衫.當然不用像莫文蔚一樣這麼性感,不過,這種襯衫真的百搭不管是白色,格子,只要搭對緊身內搭褲顏色,再把頭髮盤起來,瞬間在輕鬆感裡就會有種小小雅痞的感覺,可以試試看.

@浪漫娃娃風

其實平常沒懷孕時,穿傘狀娃娃裝就已經很像有寶寶了,那幹嘛不趁真的成為大肚蛙的時候,真的來穿穿這種娃娃裝呢?!(誤)

娃娃裝最好的地方式,在肚子那邊根本不用擔心太緊,而且,小小蕾絲或是小小碎花,帶給自己浪漫的心情,看起來也可愛,真的想不到不穿這類型衣服當孕婦裝的理由....

而且最推薦的一種是裡面內建罩杯的娃娃裝....,在後期的時候,內衣真的會讓人不舒服,內建罩杯方便又輕鬆,是居家活動出門的好物!!

 

3. 有設計感的連身長裙

棉質或是絲質的連身長裙,不管是民族風,或是海島渡假風,不管什麼風,都超超超級適合當孕婦裝的!!如果看到有漂亮喜歡的連身長裙,買就對了....

image

照片 (5)

4. 飄逸長裙

說真的,雖然長裙適合孕婦穿,不過我不覺得很好配.因為光是上衣就很難挑,除非你挑的是緊身上衣,不然長版寬鬆上衣配上寬裙子,整個吉普賽風到一種境界,我個人是不大喜歡的.

但是,穿長裙有穿長裙舒服的地方,如果衣櫃裡面本身就有幾件,可以沒事拿出來搭搭看,搞不好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目前大概整理出這次大肚蛙的行頭,整個覺得我超勤儉持家,連孕婦裝都不願意額外撥預算下去,還考慮到之後的“發展”性,實在是太佩服我自己了.(撥頭髮)

PS:本來想每件衣服都給他來照一張的...,結果懷孕中,腦子就不知道到哪了,只有照幾張,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娘 的頭像
    吻仔娘

    吻仔娘的生活點滴

    吻仔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