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寫個部落格吧!!!!!! (握拳)

凡事總是要有個小開頭!!!!! 

翻開一頁書,通常都會有序,然後還有名人導讀/推薦之類的。我一芥草民,沒有名流朋友,只好推出家中重要成員自我介紹充數!!!! 

 

~吳阿托~

 

那時候小港還只是友達以上的好朋友,知道我喜歡兔子,就假藉著中秋節的名義,帶著我去了通化街的愛貓園,然後很豪氣的買了兔子籠子送給我當禮物。有了籠子總要有隻兔子,所以,就順利成章的在兔子區選妃...。

在挑兔子的時候,我一眼就看到了縮在旁邊的阿托,他含情脈脈的看著我,我們彼此心靈相通了好一陣子,完全遺忘了在旁邊也在認真幫我挑兔子的小港。店員將阿托交給我抱著的時候,我整個就決定是他了!!!!

 

愛咪:" 你覺得這隻怎麼樣??" (眼睛沒有離開阿托)

小港:" 我覺得那隻黑白的不錯耶!!。" ( 再蹲進一點看)

愛咪:" 恩,那隻蠻可愛的,那你覺得這隻怎麼樣??"

小港:" 那隻全黑的也好可愛,要不要抱抱看??" 

愛咪:" 恩恩,那隻不錯,那你覺得這隻怎麼樣??"  (把阿托抱到小港面前)

   

再怎麼不識時務的傢伙都會感受到無形的壓力排山倒樹而來。

 

小港:"這隻超可愛的呀,就這隻吧!!!!"

愛咪:"我也這樣覺得耶!!!  這隻是我的兔子,我來買就好了,你不要出唷!!!" ( 媽媽說不可以一直拿禮物,女生要大氣!!!! 350元,就我自己來吧!!!!)

於是,吳阿托,2007年中秋節的時候,很應景的來到了我家。

是的,本來他是隻手掌大小的兔子,澎澎的毛髮,水汪汪的大眼驚,再加上灰色帯個破洞的低腰褲,是不是超萌的!!!! 店員說他是可愛的侏儒兔~~

 249_23945340849_5332_n.jpg  

 然後.....時光飛逝,才不到一年的時間....他長大了....

 

 

 

 

 

 

 

 

6168_249138890176_456860_n.jpg

侏儒兔是吧??!!!

沒關係,不管怎樣我都愛他!!!!!

不過,可能是因為他小時候聽過小港不想要帶他回家,所以一直以來,他們兩個處在水火不容的環境下,小港甚至有因為托托老偷咬他真皮的皮夾,然後憤怒到以牙還牙,也還咬阿托!!!! (愛咪: 是有沒有這麼幼稚呀..=A=)

雖然兔子就是嘴勤,但是小港堅持阿托是故意的...,不過咬了一嘴毛,阿托也不痛不癢,真不知道是咬開心的還是怎樣....。

 

~李吻仔~

從在肚子裡就不安份的小妞。

結了婚,我們一度短暫的住在淡水,過著悠哉的兩人生活。每天看夕陽,看塞車...,沒事還去社區管理的溫泉泡泡。某天開車去北海岸,看到路邊有騎馬場的扛棒,我還記得那天,小港很開心的告訴我,他已經打好電話預約好騎馬的時間了....

悠閒的生活,我的騎馬課程,溫泉生活.....一切都毀在我那天手太賤。

就在要騎馬的前一天,我突然想到我的好朋友好像好久不見了。即知要即行!!! 我很開心的進行了人生第一次去藥局採買驗孕棒的行為,然後開心的到了廁所進行人生的地一次驗孕!!!! 

很小心的不要弄髒自己的手,完美的把蓋子蓋上去。

本來想說應該要等個幾分鐘吧,沒想到,速速的,第二條線緊跟著第一條線出現!!!!

整個愣愣的帯著熱騰騰的兩條線出廁所給小港看,然後小港看完也愣愣的,似乎是有擁抱了我一下,但是不是那種像電視上演的那種熱烈的抱起來轉圈圈,還會大叫" 我要當爸爸了!!!!" 的那種!!!!

我想,他應該也傻住了!!!!

然後,他放開了我,冷靜的說,我們應該要去取消騎馬課了...=A=

 

整個孕期在前期孕吐,後期心律不整中度過,不過,膚淺的媽咪在懷孕的時候其實最擔心的就是自己寶貝的長相!!!

雖然大家都說小孩只要健康就好,自己的不管怎樣,都是最可愛的。

不過我一直覺得這句話是所謂用來安慰用的謊言!!!!! 我好怕吻仔不可愛,我的母性會順間減少一半!!!!!

還好高層次超音波檢查時,看起來一切良好。不過,後來轉到台安去,後期其實都沒有照到寶寶,為娘的還是有點擔心/想念寶寶,所以就找了內湖附近的診所照了一下超音波.......

 

 

 

 

 

 

 

 

 

 

 

3.jpg  

.....................

....................

....................

 

為甚麼變成這樣??!!! 我可愛的吻仔呢?!!!! 為甚麼變成喪屍了!!!! 是因為我玩太多zombie and plant,所以老天爺才會這樣懲罰我嗎?!!!! 她出生後,我要拿豆子丟她嗎??? 我不要呀!!!!!!!!!!

於是乎,我戒了zombie and plant,誠心祈求吻仔會可愛!!!!

然後.......2011年5月31日,她終於出來了,一個皮膚黑黑的小女生~~

 

順利的長大,活潑好動像男孩一樣....

2011-12-01 21.25.14.jpg  

然後......現在進入貓狗都嫌的兩歲了......

雖然貓狗都嫌,但是妳還是媽咪的小寶貝唷!!!!!

2013-06-02 19.31.5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娘 的頭像
    吻仔娘

    吻仔娘的生活點滴

    吻仔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