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甚麼,我其實對連鎖的幼兒園印象都還蠻不大好,就像我不喜歡LV一樣,又貴又還是得跟大家一樣,實在是沒有很喜歡。

不過辜狗大神告訴我,南港這邊的吉的堡大家評價都不錯,是雙語學校,又有幼幼班,所以我就也將它列入口袋名單。看完大大樹後,剩下的時間比預期還要多,就順便打電話過去問問可不可以過去看一下幼稚園,電話中爽朗的男生告訴我,只要不要是午睡時間,任何時間都可以去看。於是乎,我就快速的驅車過去了。

開到吉的堡路線和小時候爸爸帶我去爬虎山的路線很像,繞過熟悉的玉成公園,轉進福德街,再轉個彎,大概花了10分鐘以內的車程,就到了吉的堡.不過因為附近沒有停車場,所以,著實花了好一陣時間才放棄,將車暫停在路邊紅線,然後膽戰心驚的上二樓看環境.

 

吉的堡的位置在頂好超市的二樓,上了二樓,按了電鈴,有一個老師馬上過來帶著我參觀環境.幼稚園是全室內的環境,除了公共的遊戲區,一格一格被格出來的教室,還有一區是電腦區.看到我一臉不苟同的臉,老師趕緊快速地說,這是因為早期電腦剛興起,家長都希望小朋友可以早點學電腦,所以這邊才有這一區.現在,3C產品過度氾濫後,為了孩子的健康,就取消了電腦課,並且嚴格規定在該園的小朋友不可以使用任何電子3C產品.教室就像是一般熟悉的補習班教室,因為是早上過去看,教室裡有兩個老師,一個英文老師,一個班導師.所有的英文老師都是本國老師,沒有外師在這邊。不過學校是宣稱所有的英文老師資歷都很好啦。(是說,要我也會醬跟家長說~XD)

在吉的堡,上午是全英環境,下午則是才藝時間.很規律地進行課表上的活動,課程跟課程中間會有玩樂時間和上廁所時間.在玩樂時間,小朋友可以自由的玩,或是老師可以協助小朋友將上堂課沒有完成的作業完成.....(驚!!有作業!!)

老師接著說,他們是採用“主題式”教學,所以大概每一個月都會有一個主題,所有的教材都會跟著這個主題進行.(又是主題式教學..=A=)

在角落廁所旁邊是一間他們自己的廚房,我稍稍看了一下他們的菜單,天!!有早餐!!!!好貼心的設計喲.所以就是說,可以打包好睡眼惺忪的小孩後,馬上送過來吃早餐??!真是貼心的設計呀!!!

看完一圈,有幸看到放風上廁所的狀態,一堆小朋友從房間出來排隊,然後井然有序地前進廁所.

(感覺超像內科過12:00,一堆人從辦公大樓被放風,然後陸續去餐廳排隊的感覺,只是小朋友們比較有秩序!!XD)

 

離開前,剛好看到中班小朋友出來上體操律動,主導的是英文老師,還真的全部都是用英文溝通,小朋友也似乎聽得懂英文的指令,有點訝異,關於腔調部分我是覺得還OK,不過,英文是小港負責的區塊,我不能給予任何評論...>"<

 

拿了價格表,讓我有點驚訝,他們的價錢平均一個月只比大大樹貴800左右.如果升到小班,價錢就一樣了耶.以一個雙語,又離我家不甚遠的狀態,這價格實在實惠.如果不要在乎感覺很像補習班,以及制式的教學,這間幼稚園的確蠻物美價廉的.

 

攤一下價格表好了:

註冊費:20,000元

教材費:4,800元

保險費:500元

(以上是6個月交一次)

月費:10,000元

平均一個月14,216元 

評分表:

環境: 3顆星

課程: 3顆星

語言: 4顆星

距離: 4顆星

餐飲: 4顆星

班級人數:3顆星

學費:5顆星

其他(可以順便買菜):4顆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吻仔娘 的頭像
    吻仔娘

    吻仔娘的生活點滴

    吻仔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